• Oct 05 Fri 2007 11:33
  • 夢見

前幾天夢見你。

夢中的場景,好像是個小劇場的場合吧,燈光昏暗、空間狹小(就是一般對小劇場的偏見),我在人群中挨挨蹭蹭的,抬頭就看見你在票口與不知是誰在說話。一樣是講到開心就手舞足蹈的,長手長腳的你還不小心差點揮到別人。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首先要再次提醒:是ppt=powerpoint,並不是ptt=台灣最紅bbs站,謝謝。

成為OL之後,最大的收穫就在於「如何使用excel」、「如何使用word」以及「如何使用powerpoint」。經過OL的訓練後,將會發現以前所會用的那些功能,不過只是最˙基˙本。為了能將這些技能練到爐火純青,你上網看的再也不是那些溫馨小故事或偶像拍廣告,而是一個又一個武林秘訣,教你如何快、狠、準地完成一份華麗又切要的文件。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為了:1.派遣的品格(台譯「派遣女王」)在台上映;以及2.居然有人期待這篇文章可以變成系列文,在此特地在經過20天後再度為各位呈現MY 弁当partⅡ~

首先要跟各位解釋,這並不是20天後的第二個便當,而已經是第n個便當了。我想,經過幾天的熟悉與試驗,手藝多少也有精進點。有圖有真相: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

本年度個人最期待之電影,李安導演的最新作品《色〡戒》,中文版海報出爐!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文章標題借用自日劇《派遣的品格》中,最後大前春子用不可思議的方法完成上市的產品,主打OL市場的"MY 弁当"。雖然我的便當及不上片中華麗的OL便當,但是也一樣有環保到。能不能省錢?得長期觀察才知結果。

1.便當盒--一之軒滿月油飯外盒,可微波,長相也挺得我歡心。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