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已經開始不習慣外面的便當。前幾天開會吃了一個鬍鬚X的便當,鹹到吃不下。這才發現自己便當的最大好處是:起碼不會過鹹。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工作屆滿三個月,卻覺得像是已經做了三年。內心的疲倦堆積到前所未見的高峰,睡了一個下午整整七個小時(普通一天的份量)卻還是未見起色。N說也許是天氣的影響;天氣於我一定有影響,但更多的是強烈不自由感所帶來的壓力與焦慮吧。

被稱讚EQ好、被認為公關能力佳,雖然會帶來小小的開心,但不是新開發出來的,是我自己原來就知道的事,它不是成就感。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繼去年的時報體系開創出版新局,為2006開卷十大好書製作了BV(即Book Video)後,今年又再度看到將書與影片結合的行銷手法,即遠流為阿盛出版的《夜燕相思燈》。書尚未得見,不但圖像也是一些容易被遺忘的台灣代表生活片段,音樂也很吸引人。仔細一看,果然是雷光夏。

廢話不多說,請自行點選收看吧--遠流‧阿盛‧夜燕相思燈: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經過這個系列的看官們都知道,我曾經在東京與玉木宏代言的抺茶多拿滋擦身而過,悵然而返,頗有遺憾。

沒想到,玉木宏竟也隨我回到台灣了!(不要臉:P)

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