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dear:

她告訴我,她很想念他。每次總是想得眼淚滴滴嗒嗒,卻又忍不住地微笑。



我就會開始反省:我有想念你嗎?



我是很容易會想到你淺笑的嘴角;你打球出界時的大叫;你在吃東西時定得在食物上摻上點胡椒。這些片段常莫名其妙地跑進我腦袋旋繞-尤其是很忙的時候。



這是想念嗎?我不知道。



我只知道,當你出現在我面前時,我的心不知被什麼東西給擠得滿滿的、滿滿的,像要心臟病發一樣。



然後你離開了,我的心空得,也像要心臟病發。



我想我是笨蛋一枚。怎麼你在或不在,都會是一樣的反應呢?



your fool, me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