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熱騰騰,剛出爐,這是我的大腦剖面圖。根據剖面圖,我的大腦還挺健康的。應該可以在接下來這陣子好好應戰。







給那些曾經質疑我小腦有問題的捧由:

看清楚!我是有小腦的~而且也很完整而健康。不要再懷疑我的小腦了。







這是從後面看我的大腦。如果我理光頭就是長這樣。



以上XD



===

0301補充:



基於有數名捧由看到這些圖後,擔心起我的身體健康狀況,

在此特別說明之所以我會有大腦圖片的原因。



起因是台大心理所一位博士班學長在網路上徵求實驗受試者,

而我剛好符合他所需要受試者的種種條件。

身為一個無能的碩士生,因為對其它系所寫論文、做實驗的方式感到好奇,

所以就跑去當受試者。



這個實驗的主要目的與了解大腦功能有關,

所以在實驗開始之前,

博班學長先以磁核共振儀器為我的大腦做檢查,

而影像就成為我參與實驗的報酬啦。



請大家不用擔心~

在此感恩:)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