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日本的Mr.Donut的春季新產品--抹茶口味多拿滋。在日本,Mr.Donut除了多拿獅之外,還有代言人。其中的男性代言人就是玉木宏,亦即是廣告裡那位穿著和服的帥哥;他同時是日本2006秋季檔最「火」的日劇《交響情人夢》男主角(當然也是我近來的愛)。



不知道在台灣沒吃過Mr.Donut的我算不算是遜腳,不過我的確是因為玉木宏,才想到應該要吃一下Mr.Dount的--因為,在東京Mr.Dount的店門口,有這麼可口的玉木宏旗幟在那招搖,彷彿頻頻邀請我入內,這下子焉能不吃?(結論是,請代言人真的有用。)





一進門,玻璃櫃內眾多口味排排站的多拿滋稍微讓我暈了一下:「原來多拿滋有這麼多種啊。」不過專情的我,怎麼會放在眼裡,當然要吃玉木宏廣告的抹茶口味啊。



我在心裡把「抹茶」的日文默唸了一下,走到店員面前,我大聲地說:「妳好,我要抹茶口味多拿滋二個。」



店員馬上換上了個歉意的表情:「小姐,還沒有抹茶口味的喔。」



我迷惑了:「沒有,可是……」



我看向門外的玉木宏,他仍在那裡吃著抹茶帶著一抹微笑不是嗎?



店員比了比桌上的傳單:「要到二月七號才開始賣喔,再幾天就有了。」



二月七號,我就不在這裡了啊,我心想,彷彿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。我默默地對店員喊著,我不管,我‧要‧玉‧木‧宏~



但是孬種如我,當然不可能真的喊出聲、也不可能掉頭就走。只好勉力安慰自己內心的傷痛:「那,有推薦的口味嗎?」



店員笑吟吟地推薦了幾種口味給我,我挑了二種,但已經沒有進門時的興奮了。拿了餐點,走到二樓,一眼就看到個空位,位置後面有玉木宏的海報。想都不想,直接一屁股坐下去,並且馬上一起照相,以彌補我內心傷痛。





只是拍完才發現……原來這個位置是在廁所前面,怪不得即使有玉木宏,幾乎客滿的店內還是沒有人要坐。就這樣,我在不到十五分鐘內被玉木宏害到二次。



人客啊,至此我終於體會到,為什麼張無忌的媽要跟張無忌說「美色不可靠」。這是真理,切記切記。



僅以此做為東京夢華錄之序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