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嘿,最近好嗎?This is Ms.Children.



我最近在一個情緒低潮裡。好像每隔個一年半載就會發生一次,雖說也習慣了,不過一直身陷迷惘的感覺真不好。



這個暑假截至目前為止一事無成,不過就是看了好些的電視。說來有點好笑,最近連看個小丸子都會哭呢。真是嚇一跳。



二十幾年來的人生,夢做了好多,也破了好多。還好做夢的能力還沒消退。

你變成了那個時候想成為的大人嗎?我還沒。可是愈來愈不清楚想成為的是怎麼樣的大人。

或者換句話說,愈來愈不清楚要變成大人,我應該要準備好什麼?我又有什麼?



前幾天,要好的高中同學打電話來說同學會的事情。

我其實很喜歡聚會,各式熱熱鬧鬧的場合我都喜歡,即便把我自己丟在那裡面我也可以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,不管是帶領話題的人,還是微笑傾聽的人,我都可以做的很好,也很享受。



可這回怎麼都提不起興致來。



當然眼前要克服的難關與壓力是最大的原因,我目前學習生涯的最大目標已經距離不遠,實得專心一意;但另一個事實是,我不想去那裡重覆自己都沒把握的人生,不論是過去或是未來。至於其它人進入另個階段的人生,對我來講都是一種變相的壓力。



我想你應該會懂這樣的感受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