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上課時,因為討論的劇本裡提到算命,引起課堂同學議論紛紛。一討論之下,發現不管是否對現在的自己、現在的生活有所猶豫,對於算命的興趣都很大,哪怕是紫薇、塔羅、星座,幾乎都來者不拒。



因應這股風潮,我找到了幾個有趣的占卜,獨樂樂不如眾樂樂,也一起放在這兒給大家算一算囉。



首先是生命靈數,這個占卜歷久不衰,我一年前做過,沒想到一年後還是有人繼續以「神準!生命靈數說明你的個性」當標題善心轉寄。



再來是本性解碼之五星運勢,從你的整體性格講到愛情性格甚至是金錢性格,面面俱到。



有沒有情人都能做的愛情與生命數字,看看你的生命數字代表了什麼樣的愛情態度。



既然都說到愛情態度了,不妨來試試這個超準愛情配對,但是容我事先警告之:這個愛情配對占卜的結果常會使人大吃一驚,同時也具有相當的後座力,所以在做之前請先自問:我是否身心健康高EQ?若你回答是絕對的肯定,才可以繼續做下去喔!連我最愛的部落格主人巴斯都熱情推薦。



大家一起算算看吧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