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大三那年退出籃球系隊後,除去玩票性的運動聚會,真的就沒再規律地運動了。如果說運動有一本存摺的話,相信我這幾年是在揮霍我從小學存到大學的額度。額度將盡的時候,身體其實多多少少會有感覺。一來為了健康,二來因為論文的關係(註),我終於又開始運動了。



有人說,運動可以帶來好心情;而我更相信,如果能在運動的時候穿著自己喜歡的、特別為了運動專門購買的衣著的話,自然心情會更好。所以在開始運動之後,我也視自己的需求,跑去買了幾件相關產品。



有趣的是,買回來之後,發現其中一個品牌衣服的吊牌特別厚實,足足有一本共七面左右。本來不以為意,直到要找尋洗濯說明才仔細地把這「一本」給看完。居然發現了很有趣的說明,在此挑出其中兩面放上來跟各位分享: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在說一個良好的運動生活形式該是怎麼回事。但是,運動跟「愛你的鄰居」有什麼關係?那個"CHEER UP IT MIGHT NEVER HAPPEN"的圖示也太好笑了吧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面則是說明這件衣服適合的場合(括弧內是我的O.S):



1.在公車站牌等公車(嗯嗯,日常生活也可用)



2.一個愉快的夜晚(晚上出門狂歡也可穿,真好)



3.認真運動時(這是當然的啊,這可是運動衣呢)



4.與前任情人喝茶時(等等,這是怎麼回事?是指這件衣服耐水潑嗎?)



5.一些輕鬆的園藝工作(穿這件做園藝?是指再怎麼ㄍˊㄜ到土也沒關係嗎?)



6.其它(……)















其它自吹自擂這件衣服有多好多時尚的以下略過。



結論:我到底是買了件什麼衣服啊,囧。





---

註:

寫過論文的都知道,寫論文時,會不知不覺發展出各式各樣與論文主題完全無關的興趣,而且對之用心的程度,不經意間就會超過對論文用心的程度XD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