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完了我家拓哉之後,現在來分享另外兩個我很欣賞的美女,松島菜菜子(NANAKO MATSUSHIMA)及以及妮可基嫚(NICOLE KIDMAN)。

在講美女之前,先來介紹一款電動玩具--NDS。說NDS可能吸引力不大,如果說起WII,我想眾位看倌想必是眼睛一亮。係哩,NDS是任天堂一款超紅的掌上型遊戲機,早在WII之前發行,同樣也有著互動的功能,在日本可是有國民機之稱。(真的不誇大,我去東京五天,坐電車時隨便都會看到有人拿著NDS戴著耳機在打電動。)

至於NDS又與東西洋兩大美女何干呢?沒錯,她們分別都有為NDS代言喔。菜菜子的廣告是一系列的,主要是在介紹NDS以及它的實用性;而妮可主要是在介紹NDS的其中一款遊戲:

菜菜子


妮可基嫚

可以看得出來兩者前半部的廣告概念是相同的。不論如何,美女總是令人賞心悅目。

至於遊戲機呢?吾以個人信譽保證,真的超~好玩的。

最後以另一支菜菜子的NDS廣告作結--我真的,真的,完全被這支廣告打動(嘆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