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章title借用陳綺貞的某首歌(事實上稱之為歌,更接近是口白)

喜歡木村拓哉這件事,我想於我的朋友圈裡是人盡皆知,雖然尚未到達fan的等級,可是每回電視上出現關於他的電影電視或廣告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。原本這篇文章是預定拿來寫《武士的一分》觀後感,不過之前寫的東西一夕之間隨著硬碟死掉全毀,目前也沒有心情再寫重頭(我好像常遇到這種芭樂事),所以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拓哉的髮臘新廣告以及相關產物。

這家髮臘的廣告一向都非~常古怪,上一個代言人是本木雅弘:



上面這支廣告還好,另外一支我實在是每看必吐:


看完這兩支廣告大概就可以了解這個商品廣告大概的路線。

至於拓哉接下代言人之後的廣告又會是什麼樣子呢:



尤其是後面那一支,在台灣的播放頻率似乎頗高,起碼我在看CSI時常常看到。

有趣的來了,因為個人愛好(那首廣告樂似乎會讓人「著」),我到youtube去找這支廣告來看,沒想到,竟然出現了一大堆這支廣告的parody(諧擬)!通常被parody的次數愈高,就代表這個相關訊息或影視產品的人氣也高,君不見台灣目前當紅的「全民大悶鍋」,便是parody界的高手。話題扯遠了,總之,以下這些parody,應該能給你暑氣蒸騰裡十分鐘的愉悅。
感謝parody啊。

1.電玩版




2.深海魷王版




3.素人版(長得還不錯:P)




4.很專業在pa版




5.歐吉桑你別來亂了版





6.連中居正廣也來插一腳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