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 dear:



後來我終於哭了出來。



不論是男人或是女人,我一直都覺得發自真心的眼淚好珍貴。也許是小時候看的童話故事,鮫生流淚幻化成一顆顆帶有溫柔色澤的珍珠,那真美。



但知曉,那是用盡全身力氣的痛楚才成就的。



我不要。我很清楚這一點。

所以我很努力,嘗試讓自己理智而冷靜,尤其是感情。



然後我就成了現在這副模樣。我以為自己可以,再也不為所有感情的分離或不確定而哭泣。

我也的確做到了,直到那一夜。



先是鼻酸,而後眼淚靜靜從眼眶滑落,最後哽咽。我可以感到我還是很努力在保持著理智,但終究還是落淚了。



這能代表什麼嗎?



May be I've already known the answer.







It's still me.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