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深人靜。



明明就該睡了的。這幾日的忙碌和生活顛倒,我本不甚好的皮膚變更糟了、該唸的書我都讀不下去、該上的課也是有一搭沒一搭,還得在家教學生面前努力扮演勤奮認真的好老師一枚。



可就是很清醒,卻不知清醒著的腦袋中在運轉些什麼。



這才是最可怕的...



還好我看不到我的腦袋,若然看到一堆廢渣,我一定活不下去。



---



騙人,妳又在騙妳自己了。

妳其實知道妳在想什麼:



「妳開始想要問題的答案了。」



這問題,只是「妳」的冰山一角吧;一旦答案釋出,則妳心底被冰山封存的所有,將再也沒有任何存放的空間了。



那將會是希望或是絕望?



妳,真的要嗎?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