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腦一直時好時壞,

一直查不出確切的問題在哪裡;

導致本來我想放上新聞台的一些想法,

邊讀書邊做的筆記,

以及我的人際關係,

漸漸隨著電腦的好壞頻率

跟著不穩定了起來...



在情人節前夕的此時,

決定回家去商討擁有台notebook的可能性。



(其實本來都不記得情人節的,

但是今天卻被妹妹打電話來特特提醒。

難道要我加入戀愛去死去死團才甘心嗎?)



想想,電腦剛好滿七年,

也許是它有了七年之癢。



唉,

被男人背叛也許還可以報復,

但被電腦背叛只能徒呼負負。



真不公平。



「神啊,

我一向沒有特別要求過什麼東西。

不滿意我的長相和身材,但我也樂意繼續使用;

家人身體健康和樂,這個也毋需更動;

您讓我單身了二十幾年,我也沒有抱怨過...

唯有今年,就是現在,

在情人節前夕,

我不需要您賜給我個新情人,

但請您賜給我一台新的電腦吧!」



我在心中無聲地吶喊著。



但願神聽得見。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