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致謝

      首先誠摯的感謝指導教授紀阿然博士,老師悉心的教導使我得以一窺戲劇學領域的深奧,不時的討論並指點我正確的方向,使我在這些年中獲益匪淺。老師對學問的嚴謹更是我輩學習的典範。

 本論文的完成另外亦得感謝口委的阿輝師、姜小芬小姐的大力協助。因為有你們的建議及意見,使得本論文能夠更完整而嚴謹。

 這些年裡的日子,研究室裡共同的生活點滴,學術上的討論、言不及義的閒扯、讓人又愛又怕的各種聚會、看戲罵戲的革命情感、因為睡太晚而遮遮掩掩閃進教室........,感謝眾位學長姐、同學、學弟妹的共同砥礪(墮落?),尤其是政大的大花和克萊泰林,你/妳們的陪伴讓這幾年的研究生活變得絢麗多彩。

 感謝小村學長、巧手劉學姐們不厭其煩的指出我研究中的缺失,且總能在我迷惘時為我解惑,也感謝蓮霧、雪娘、琪琪、玉如同學的幫忙,恭喜我們順利走過這幾年。研究室的薇拉學妹、當然也不能忘記,妳的幫忙及搞笑我銘感在心。

 男朋友豬頭男在背後的默默支持更是我前進的動力,沒有豬頭男的體諒、包容,相信這幾年的生活將是很不一樣的光景。而好友梁朝偉不計名份的陪伴更是令人感動,在此一併致謝。
 
    最後,謹以此文獻給我摯愛的雙親。
 
===

這是用「碩博士論文致謝詞產生器」做出來的結果,全用化名,半真半假。當然不可能跟屆時我論文裡的謝辭一樣,純屬玩樂--我終於有玩這個產生器的資格了。

是的,我即將畢業了~~~~~(尖叫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