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疲倦。



此時此刻,全世界所有的事情都有趣得不得了,唯有我最該做的突然變成全世界最無聊的事。我提不起勁。



扛著NB,我試圖離開困頓著我的小房間。說來奇怪,小房間裡不知為何四處皆睡意,我隨時都想再回頭與床纏綿,繼續我們旖旎的戀情。



走出房間,天空卻下起了大雨。拿著雨傘,左躲右閃走進了小資風情的咖啡館,旋繞半天找不到任何一方可以安置自己的角落。忍不住歎了口氣。



終於,那靠窗的風景有一塊暫時屬於我。



偷聽旁邊情侶說話:「欸,你說說看嘛,為什麼你不喜歡那個?快點~」「……(一陣聽不清楚的嘟噥)」「哪是這樣!」然後是一陣甜蜜的推打。



偷看鄰座女生的英文課本,想著:「啊!還好這題我還會。十年前這對我來講也很難,加油喔!」在心裡給她默默打氣。



沒有偷聽,自己傳聲過來的是斜對角那兩個女孩的對話:「所以妳說妳前男友怎樣?」「回頭來求我復合啊。」「啊你怎麼說?」「當然是拒絕他啊,拜託,這種識人不清的男人,又劈腿欸,怎麼可能還跟他在一起?」「確定不後悔?」「……」(不語,拌攪咖啡貌)



更加意識到,我筆下的虛擬怎麼樣也比不過真實的世界啊。



更疲倦了。唉,還是回家吧。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