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五年前,我的漫長暑假,以HERO開始;

五年後,我的最後暑假,也將以HERO開始。



從來不拍攝續集的木村拓哉,破例接下HERO的特集;

加上無敵華麗大卡司,除了城西檢察署的各位仍然堅守岡位之外,

本次的特集又加上(可愛又帥氣的)堤真一!

(還有綾瀨遙,不過她不是我的重點:P)



木村拓哉與堤真一繼"GOOD LUCK!"之後的再次合作,將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實在令人期待啊~話說回來,堤真一在Beginner裡剛演完司法研習生,這回來當事務官,有一點後設的有趣。堤真一這次將會是像GOOD LUCK裡香田機長般嚴肅?還是會跟久利生公平一起耍寶?啊啊~光想像就心花朵朵開了。



順便再稱讚一下富士電視台的企畫,有看過HERO的人應該記得那個令人充滿懸念的結尾:久利生公平因故離開城西檢察署,雨宮事務官與他分別,說好如果可以說出巴西足球隊的球員名字,就會帶她去看世界盃。而今年!世界盃又開打了,久利生會不會帶雨宮去看世界盃呢XD



總之,日本七月三號即將播出,台灣能看到的時間也不遠了!





日文試譯:

「隔了5年,那個傢伙回來了

    時代,召喚回久利生」



終於,決定在7月3日播出!

===



p.s一但看完了HERO的SP,本篇將不定期自動改為心得文。

那為什麼我要先寫這篇呢?

純粹只是因為想表達我對木村拓哉跟堤真一的愛啊~






 


 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childr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